•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深夜车抛锚 外地老两口野外被困
  • 深夜车抛锚 外地老两口野外被困

    时间:2018-10-20 21:12:11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一对外地的七旬老两口专程来到齐大山派出所,对民警深夜救助他们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4日晚,齐大山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有两名游客因车辆损坏而迷路,副所长李博带领民警李云、辅警董洋迅速赶赴现场,并与两名游客取得联系。由于游客无法判断自己的具体位置,民警在电话中一边安抚两人的情绪,一边寻找事发地点。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搜寻,民警在鞍山与辽阳交界的青山公墓附近发现了两名游客。

    经了解,游客马某和老伴张某来自北京,当日驾车前往千山风景区时,在车载导航系统的指引下,晚10点多钟行驶到早已废弃的矿区土路上,路况极差。在距千山风景区还有18公里左右时,所驾车辆的右前轴突然断裂,车底保护装甲脱落,车辆被迫抛锚。当时,老人处于人地生疏的荒郊野外,寒夜里被冻得瑟瑟发抖。齐大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请进警车内,打开空调帮其取暖。通过查看周围环境,民警确定了老人所在的确切位置,帮助老人积极协调救援车辆尽快赶到事发现场。

    深夜11点半,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将车拖走,两位老人终于松了口气,不停地向民警道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