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一外卖骑手被撞掉四颗牙 双方因赔偿垫付问题僵持近俩小时
  • 沈阳一外卖骑手被撞掉四颗牙 双方因赔偿垫付问题僵持近俩小时

    时间:2018-10-20 21:12:01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沈阳和平区北一马路一处十字路口,一辆轿车与一辆外卖电动车发生相撞,被撞的外卖骑手门牙都掉了四颗。而事发后近两个小时,双方仍在现场僵持……

    在事发现场,两车停在路中,在距两车不远处,受伤的外卖骑手盘腿坐在地上,闭口一言不发。

    据了解,当时双方车速都很快,于是双方路中撞在了一起。

    事发后,交警与保险公司先后赶到现场处理。然而,在交警处理后近两个小时,双方因为赔偿垫付问题发生分歧,受伤的骑手仍未能送医救治。

    据目击者称,交警现场表示,“可先垫付,也可理赔后给,双方协商解决”。对此,被撞的骑手要“先拿钱看病”,而轿车司机表示“没钱”,于是双方发生分歧,最后一同前往和平区交警一大队进一步处理。

    另外,有专业人士表示,“现在尚没有明确规定谁先垫付问题,若事故真涉及到抢救需要,在医院出具抢救证明后,交通队会出具抢救垫付通知单,可由保险公司在交强险范围内先行垫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