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雇吊车新民农村买树 大树带翻吊车 还砸漏房子
  • 男子雇吊车新民农村买树 大树带翻吊车 还砸漏房子

    时间:2018-10-20 21:11:58  来源:  作者:

    一辆黄色的吊车侧翻在路边,伸长的吊臂直接砸在旁边的一栋民房房顶,吊车的吊臂也摔变形,事情已经发生了两天多的时间,至今仍未能解决。

    这是10月17日,发生在新民二红旗九天地村的一幕。

    据了解,事发当天,该村一村民以1400元的价格,将自家房屋附近的两棵大树卖给了树贩,随后,树贩花了800块雇佣来一台吊车来帮助伐树。

    吊车伸长吊臂固定住大树,工人直接锯断树根,谁知,在大树倒下的时候,由于大树太重,吊车承重不住,竟被大树带翻,吊臂不仅砸到旁边的输电线,还砸中卖树村民家的房顶。

    “大树有很多年了,有两人合抱粗细,而吊车承重太小,吊车在翻倒的时候,还把垫在支撑点下的多层板砖压个稀碎”,该村一村民告诉二三里资讯:“事故共造成吊车、村民房屋、输电线等多处损失”。

    事发后,由于卖树村民、买树人和吊车司机并未就损失赔偿达成一致,目前,派出所也已经介入调解,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