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小偷竟如此猖獗 面对摄像头偷走店主3500元手机
  • 鞍山一小偷竟如此猖獗 面对摄像头偷走店主3500元手机

    时间:2018-10-18 17:55:18  来源:  作者:

    悄悄走进店里,发现款台没人,男子拿起款台上的手机迅速离开……

    据丢手机的店主回忆,他家店在铁东区和平路附近,10月13日9点16分左右,当时他正在店里面接待其他顾客,不想一名男子走进店内。男子先是看了看款台,发现款台上有一部手机,随后男子向四周望了望,没人。

    环顾四周后,男子伸手将手机拿走,并快速走出门店,随手打了一辆出租车快速离开。

    店主称,男子大约50岁左右,他丢的那部手机价值3500元,手机里有许多客户电话,一下子都没了损失不小。“我这有个团购的,还等着我发货呢,如果再不联系,都得合计我是骗子了。”店主说。

    最后,奉劝这位小偷尽快将手机归还,监控录像拍下了你行窃的全过程,跑不掉的。

    目前,店主已经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