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惊魂!送水车与翻斗车垂直撞困司机,险埋轿车!
  • 惊魂!送水车与翻斗车垂直撞困司机,险埋轿车!

    时间:2018-09-18 17:48:15  来源:  作者:

    今天凌晨1点左右,在沈河区敬宾街与202巷路口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台满载砂石的翻斗车与一台送水车垂直相撞,送水车司机被困,一台轿车还险些被砂石掩埋……

    现场两台货车相撞后水车头朝西停在路口中央,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翻斗车头朝北停在路口北侧基本没啥车损;在其左侧对向车道内一台白色轿车半个车身覆盖着厚厚的一层砂石险被掩埋。

    据轿车司机讲,当时他车是在敬宾街北向南方向在路口等红灯,就听见咣的一声眼见两台货车撞上了,瞬间翻斗车厢里撒落的砂石劈头盖脸砸在了他的车上,把他和坐在车内三名女士吓坏了,几个人赶紧逃离了车外。

    据轿车司机描述:翻斗车当时是由敬宾街南向北与他是对向行驶,拉水车是由202巷东向西过来,他俩相撞结果把他殃及了;拉水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事发后翻斗车司机拨打报警电话,随即交警、119救援、120救车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由于拉水车驾驶室变形非常严重,119救援人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才将被困司机解救出来,庆幸司机只是头部个双脚受伤生命体征正常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在现场对于肇事原因翻斗车司机不愿多说……

    凌晨2.30分交警对现场勘察后,清障车将肇事车辆拖走,目前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还需做近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