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尴尬了!浑南一公交站牌“大北门”写成“大壮门”
  • 尴尬了!浑南一公交站牌“大北门”写成“大壮门”

    时间:2018-09-15 18:20:09  来源:  作者:

    在电线杆上看到三个喷涂的数字,你能想到它会是公交站牌吗?

    这样的站牌不仅有,还就位于沈阳浑南新隆街上的21世纪广场车站。这块站牌并不是通常所见的带有明显标志的橘黄色站牌,而是在电线杆子上喷了三个黑体数字,如果不注意,还真不容易找到。

    这个站牌十分简陋,不熟悉路况的也只能求助别人或自己查询,但不会让人“蒙圈”。而沈阳另一处站牌虽然注明公交起终点站,但让乘客却是一头雾水。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胜利大南街一处临时站牌,公交站牌上的222路始发站,“大北门”竟然写成了“大壮门”,真是让人十分尴尬。

    昨日上午,二三里资讯在胜利大街三环桥下附近见到了网友所说的公交站牌。但看过之后,二三里资讯也是一脸懵,上面不仅有错字,还存在其他问题。

    只见该站牌上的两面,均标注了“本站站名”,但背面上“本站名”为“胜利大街环城高速”,而正面上标注的却是“浑南汽车城西”。而且在背面,222路公交车起点站的已经改正成“大北门”,但正面上仍是“大壮门”。

    另外,站牌上标注的222路公交车方向也指示错了,刚好与实际行车方向相反。

    不过,对此沈阳网友们表示已近“习以为常”。

    随后,二三里资讯也试图联系沈阳公交站务公司了解相关情况,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沈阳小伙伴们,你还见过哪些奇葩站名,欢迎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