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写下遗书老人已找到】老人溺水 被救援队打捞上岸
  • 【鞍山写下遗书老人已找到】老人溺水 被救援队打捞上岸

    时间:2018-09-15 18:19:53  来源:  作者:

    昨日,老人的尸体漂浮在河面上被人发现,鞍山蓝天救援队将老人打捞上岸……

    9月12日,在鞍山滨湖公园,多名市民围在湖边讨论着,河中央几名鞍山蓝天救援队坐着皮艇正在一点一点的试图打捞尸体。

    当日一早,老人的家属发现了一份老人留下的遗书,上面写着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和死的日子,并在遗书上写明,他将投河自尽,家属看到遗书后老人已经跳入滨湖公园的湖里了。

    就这样,一早家属发现遗书后十分着急,赶忙找来蓝天救援队试图能将老人的尸体打捞上岸。然而,当日从早上一直打捞到下午,都未能发现老人的尸体,现场不少围观群众都在为老人祈祷,希望老人没有投河。

    昨日,老人的尸体浮出水面,经家属确认后蓝天救援队几名救援人员将老人打捞上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