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小区附近12辆车深夜被砸盗窃!小偷“挑着砸”只偷好车
  • 大连一小区附近12辆车深夜被砸盗窃!小偷“挑着砸”只偷好车

    时间:2018-09-15 18:19:45  来源:  作者:

    昨日深夜到今日凌晨,大连甘井子区福佳新城小区附近的一片空地上,12辆私家车遭遇小偷砸车盗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被砸车辆都停放在前关湿地公园南侧的一片空地上。据悉,这些车辆都是福佳新城小区业主的私家车。今日一早,不少业主发现自己的车被砸碎了车窗,车内财物被盗。

    图片

    图片

    现场还遗留着多块被砸坏撬下来的车窗玻璃。大多数车辆已经开走维修,还有5辆车在现场没有挪走。一位车主称,小偷作案手法一致,都是将后车窗一块玻璃砸开并翘掉,然后在车内翻找盗窃。这位车主的眼镜、零钱和充电宝等价值2000多元的财物都被偷走。据悉,这块停车空地不是收费停车场,也没有人管理。

    图片

    “小偷砸车都是很有目的的,都是挑着砸!中档以上的车才砸!”车主们表示,一辆捷达车因为车况不好,小偷就“放过”了。目前车主们已经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