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南沙街突发事故:一老太斑马线上被撞飞伤
  • 大连南沙街突发事故:一老太斑马线上被撞飞伤

    时间:2018-09-11 18:26:53  来源:  作者:
    8日下午5点左右,大连沙河口区南沙街如家酒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老太被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撞飞出数米远,老人伤势严重头部出血,已经被送医抢救,目前交警已经介入调查处理这起事故。图片现场可见,事发现场有多家农贸超市。老人可能是准备去买菜购物的。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停在斑马线旁,车头有撞击痕迹。老人就倒在路边,满头是血。图片有目击者称,当时老人走斑马线上过马路,被这辆桑塔纳轿车直接撞飞出去。“人被撞出几米远,头部受伤大量出血,当时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事故发生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老人也被送医救治。现场可见,肇事轿车悬挂外地牌照。“司机当时也吓懵了,已经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有目击者称。图片图片8日傍晚,现场一度出现交通拥堵。在老人倒地处还有明显血迹,以及医疗人员急救时留下的纱布等沾有血迹的物品。“这一带不少机动车在斑马线上不避让行人,车速还快!希望交警能加强整顿。”有附近居民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