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新小区房屋漏雨 电梯停用
  • 鞍山一新小区房屋漏雨 电梯停用

    时间:2018-08-18 18:21:32  来源:  作者:

    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在14日降雨过程中,高新区中冶玉峦湾小区多户居民家出现不同程度的渗雨漏雨情况。这个小区是新小区,很多居民家刚刚装修完,还未入住。一场雨后,自家的墙变成了“大花脸”,让居民们无可奈何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去年刚买的中冶玉峦湾三期高层。入夏以来,他家西侧的墙体就出现了两块水迹。当时,李先生以为是楼上未装修,阳台窗户没封闭,才造成漏雨。前日,我市又出现降雨天气,李先生发现墙体水迹面积越来越大,于是向物业报修。物业人员探查发现,造成屋内墙体潮湿的原因主要是墙体漏雨。“房子刚装修完,还没住就漏雨。”对此,李先生非常愤怒,到楼上楼下询问才发现,不光他家漏雨,楼上楼下五户邻居家都漏雨,而且都是西侧墙体的同一位置。为此,前日,李先生来到物业报修,没想到满屋子都是报修的居民,都是墙体漏雨,而且不分户型,不分高层、多层。

    一位住在18楼顶楼的60多岁老太称,之前下雨她家房顶就出现过漏雨,这次见雨势不小,她就赶紧回家。但可能是因为漏雨,电梯已停止使用,她不得不爬楼梯查看自家漏雨情况。辛辛苦苦爬上楼发现,自家的两个卧室、客厅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漏雨情况,眼见着刚刚装修完的房子墙体、顶棚满是“地图”,老人非常沮丧。

    昨日,中冶玉峦湾开发商工程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截至昨日,工程部门收到物业转来的漏雨维修单50多个,也就是说,因前日降雨,小区共有50多户出现房屋漏雨渗雨情况。目前,工程部门已经准备制定维修计划,确定房屋漏雨原因,如果因为业主私自改造造成漏雨,不予维修,如果符合维修条件,会尽快对房屋进行维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