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醉躺街头 头部受伤一动不动...
  • 本溪男子醉躺街头 头部受伤一动不动...

    时间:2018-06-22 15:12:29  来源:  作者:

    本溪男子醉躺街头 头部受伤一动不动...

    6月17日中午,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倒在马路边,民警单宪清、辅警咸鹤楠、赵中明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维持现场秩序并上前查看,只见该男子浑身酒气,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已经受伤出血。

    民警担心起因为醉酒不慎倒地摔到头部后引起其他症状,立即拨打120,之后询问周边群众,百姓们只知道该男子的绰号叫“二郎”。这时正巧这位“二郎”的侄女买完菜回家,民警立即上前向其说明情况,并要求侄女立即联系醉酒男子的女儿黄丽告知当前的情况。

    天气闷热,在等待120赶来的期间,民警怕醉酒男人在外暴晒,便向周围店家借来了雨伞盖在男子上身。等到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醉酒男子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醉酒男子的侄女代表黄丽对民警连连称谢,民警单宪清说:为百姓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救助百姓更是理所应当,也希望家中年轻人对老人要多加留意,饮酒要适度,千万不可贪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