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一奥迪车前风挡玻璃被砸个洞
  • 本溪一奥迪车前风挡玻璃被砸个洞

    时间:2018-06-22 15:12:29  来源:  作者:

    把车停在院里出去剪个头,可没成想剪个头的功夫,车被砸了......

    本溪一奥迪车前风挡玻璃被砸个洞

    二三里资讯获悉,昨天下午3点40左右,在建业花园小区院内,一辆奥迪轿车被楼顶掉落的水泥砸中,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个坑。

    “我听见“砰”的一声,然后就看见轿车的车玻璃被砸个洞,在轿车前面散落一些水泥块。这个水泥块是从楼顶脱落的,好在是没砸到人!”目击者称!

    接到消息后,二三里迅速赶到现场。据车主称,自己今天下午就把车停在楼旁边了,然后就出去剪头的功夫车就被砸了。

    随后,车主找到物业,物业表示将配合车主解决问题。同时物业也将脱落水泥块的周围区域围起来,以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二三里资讯提醒各位小伙伴,最近本溪风大,尽量远离高楼层建筑,以免被高处脱落的物品砸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