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因女友提分手 威胁炸死女方全家!
  • 本溪男子因女友提分手 威胁炸死女方全家!

    时间:2018-06-22 15:11:00  来源:  作者:

    本溪男子因女友提分手 威胁炸死女方全家!

    (网络图)

    前不久,本溪满族自治县的王女士与男友提出分手,遭到对方的极力反对,两人为此还多次引发生争吵。其男友赌气离家到外地打工。一周后,王女士接到前男友打来的电话,对方声称,“要恢复恋爱关系,如果还坚持分手的话,就炸死你全家,不信走着瞧,我现在已经弄到了炸药…… ”

    王女士听到此番威胁,惊恐万分,一晚上也没睡觉,天亮后就跑到本溪县公安局碱厂派出所报案。这一警情即刻引起警方的重视,他们对王女士进行了专业的心理疏导,并教授如何在不激怒对方的前提下,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同时获取微信留言、视频资料等相关证据。

    事隔一日,王女士再次与警方联系,她称:“刚才,其男友又对自己进行威胁,还用微信视频向她‘展示’了手中的炸药和雷管…… ”警方通过反复比对微信记录、视频截图,最终认定王女士男友手中的炸药和雷管是真家伙。

    王女士的男友其行为已经涉嫌利用爆炸物品威胁他人人身安全违法犯罪,警方决定对嫌疑人进行抓捕。经办案民警初步侦查,案件嫌疑人目前极有可能藏匿在内蒙古呼兰浩特市或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为了尽快抓捕嫌疑人,本溪县局指挥中心将案件协查通报发往内蒙古呼兰浩特市及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刑侦部门。

    当日晚 22 时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刑侦部门反馈消息称,经跟踪侦查,目前,已将涉案嫌疑人姜某抓获,并将其从某煤矿作业区盗窃的0.6公斤炸药和19发电雷管全部收缴。经审讯,该人对盗窃爆炸物品并利用盗窃来的爆炸物品吓唬女友的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