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这条铁路施工遇阻围了很多居民 咋回事?
  • 朝阳这条铁路施工遇阻围了很多居民 咋回事?

    时间:2018-06-22 15:10:17  来源:  作者:

    朝阳这条铁路施工遇阻围了很多居民 咋回事?

    昨天上午,朝阳市友谊大街与松江路交叉口新宇香苑小区西侧,多名小区居民与施工人员围在现场,由于对正在进行的铁路施工线路规划和补偿问题存在异议,施工被暂时终止。

    据介绍,此工程为锦承线扩能改造工程,按相关噪声防控措施,铁路外轨中心线30米之内居住的居民将得到补偿款项。由于涉及铁路线路的具体规划,哪些住宅在30米之内,哪些住宅不在此范围内,部分居民存在异议。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相关单位负责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后,派出无人机对现场环境进行拍摄。

    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听取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提出解决方案:盛德新村小区按照原定的补偿方案对相关住户进行补偿;新宇香苑小区根据施工设计图纸,从新建铁路外轨中心线开始进行现场测量,对确属于30米线以内的相关住户,相关部门将与之协商补偿方案。

    截至下午5点,施工现场仍在协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