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阜新人注意!主城区19条主次街路维修养护
  • 阜新人注意!主城区19条主次街路维修养护

    时间:2018-06-22 15:05:20  来源:  作者:

    阜新人注意!主城区19条主次街路维修养护

    为打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我市于6月初至8月末重点对主城区南起红树路、北至八一路,西起解放大街、东至人民大街范围内的解放大街、人民大街、前进路、荣盛街、和平路等19条主次街路进行市政设施维修和养护。这项工作将于8月末竣工。

    6月16日,在荣盛街(中华路—新华路)段,20多名市政职工正在重新铺设人行道方砖。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这段路由于存在着严重的龟裂和返浆病害,给周边居民通行带来诸多不便,此次维修将病害路段进行彻底平整并更换路边石。除此之外,还将对道路两侧损坏的人行步道方砖重新更换。

    为了减少道路施工对环境和交通影响,市政部门对具备封闭条件的道路,将采取全封闭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的道路,将安排在避开早晚交通高峰时段施工。在道路施工过程中,将安排专人进行现场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配合交警疏导好现场交通,加快施工进度,把因施工带来的交通影响降至最低。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维修施工期间尽量回避施工路段,以减少交通拥堵。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修复5厘米细粒式沥青路面732平方米、新建及维修人行道路1230平方米、新建及维修路边石906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