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街头一男一女起争执 女的被当街掀翻在地
  • 鞍山街头一男一女起争执 女的被当街掀翻在地

    时间:2018-06-20 22:25:53  来源:  作者:

    日前,一则打人视频,在鞍山人的朋友圈和微博里被转发,据视频显示,一男一女不知为何发生了争执,男的先是从后面拽住了女子的头发,女子转过身后扇了男子两个耳光,男的随后从后面将女子掀翻在地。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6月15日,在站前美南大厦附近,当时过往行人纷纷侧目,随后有人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向男女双方询问相关情况,目前,原因仍在调查中。

    “看起来像男女朋友,但是具体啥关系,也不清楚”,一位过往行人说,“可不管怎么说,男的和你的打架,而且大庭广众的,确实是有点不妥当”。

    “有啥话不能好好说,非得动手”,一位当时在楼上餐厅吃饭,恰巧看到这一幕的市民说,“看起来挺激烈,还好后来有人报警了”。

    在此,记者想说,日常有啥矛盾,能有话好好说,咱尽量好好沟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