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晚高峰丹东通勤大巴冲进绿化带 车前脸严重受损……
  • 晚高峰丹东通勤大巴冲进绿化带 车前脸严重受损……

    时间:2018-06-20 22:25:04  来源:  作者:

    6月13日,在丹东滨江西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客车冲进路边绿化带,右前脸受损严重。万幸的是,有两人在事故中受伤,且伤情不重。

    当天下午5点30分,滨江西路上车流缓慢,大量机动车拥堵在一起,大家经过人社局附近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现场一台紫色大巴车前挡风玻璃右侧爆裂,车门掉落,车头右前方保险杠受损严重,右后轮一侧压在绿化带上,各种金属支架压在车下,成人胳膊粗的后视镜臂断裂,不知甩到了哪里。绿化带中的一棵十余厘米粗的银杏树从根部撞断,整棵树乱糟糟地倒在地上。看上去,是客车高速冲上路边绿化带,撞倒银杏树才停了下来。

    记者抵达现场时,有两名伤者刚刚被抬上120救护车,另有一名女士受到惊吓,坐在路边不停地哭泣着,不少人围在旁边尽力安慰她。其中一名先生是涉事客车的乘客,他告诉记者,客车是某公司的通勤车,事发时车上载有40至50名下班的员工,因为他坐在中间位置,所以没有看到事故发生的原因,只知道当时车速不慢,车体毫无预兆地“打滑”冲向路边,紧接着就是伴随着巨响的颠簸和震动,等他回过神来,现场就成了这样。5点35分,交警抵达现场开始疏导周边路段的车流。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事故大约发生在5点20分,客车与一台自行车发生碰撞,120拉走的两名伤者,一名是车上的女乘客,另一位是一骑车男子。

    6月14日,中心医院120急救分站的医护人员介绍,两名伤者的情况并不严重,客车女乘客在碰撞中面部擦伤,骑车男子腿部有擦伤。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开展本次事故的调查、定责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