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义气”用错了地方 本溪男子遇检查竟让兄弟“顶雷”!
  • “义气”用错了地方 本溪男子遇检查竟让兄弟“顶雷”!

    时间:2018-06-20 22:24:51  来源:  作者:

    “义气”用错了地方 本溪男子遇检查竟让兄弟“顶雷”!

    前几天,本溪交警在夜查酒驾的行动中,遇到这么俩兄弟,他们可不是为朋友两肋插刀,简直就是插朋友两刀啊。

    前两天晚上10点半,本溪交警在路口巡逻,就看一辆小轿车晃晃悠悠地开过来,交警觉得这辆车很可疑,示意让他停车,可是这辆车不但没有及时停车,反倒又往前开了200米左右才停了下来,交警觉得纳闷,正要跟上去盘问,车上下来人了。

    本溪交警支队南芬大队岗勤民警安超:从车上下来两个人,同时跑。俩人穿着都一样,都是蓝外套白背心,跑了200多米。让咱们民警当场抓住了。

    看到执勤民警为啥要跑呢?不用说,肯定是做贼心虚啊,抓你就对了!接着当民警对他们进行询问时,一个眼神儿,让这哥俩儿彻底露了馅。最后经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俩人都喝酒了,那,这俩人不管是谁开车都逃不过处罚。经过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告,真正的驾驶员终于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并说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让对方“顶雷”的原因。

    本溪交警支队南芬大队 岗勤民警 安超:两个人是朋友关系,有一个有正式工作。有一个没有工作,有工作的怕自己因为酒驾丢了工作 ,所以他给对方使个眼神,让对方顶替他。

    最后驾驶员被处以驾驶证扣12分,吊销驾照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另一位则被转交派出所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