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开原俩小孩打闹撞倒老太 一个孩子当场吓跑了……
  • 开原俩小孩打闹撞倒老太 一个孩子当场吓跑了……

    时间:2018-06-20 22:24:29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13时许,在开原雅苑小区内,两个十余岁的孩子追逐打闹间将一位老太太撞倒在地,其中一个孩子当场吓跑了……

    据现场围观居民称,老太太今年六十多岁,心脏不太好趴着一动不敢动,俩孩子跑了一个,剩下那个摔够呛,腿疼也不敢动。

    “俩半大小子跑起来那个冲劲其实挺大的,给老太太都撞腾空了,自己也撞得不轻。这个小区孩子不少,也能闹,走道都加点小心吧。”一位现场目击者说。

    倒地之后,老太坚持不去医院,而是让老头回家取药来吃。剩下孩子的家长也来到现场,协商如何解决,而后也带孩子检查治疗。

    记者提醒大家,孩子爱玩本是天性,不过也需要家长正确的引导,不能玩起来就不管不顾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