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私家车“霸占”公交车站 遭乘客吐槽
  • 鞍山一私家车“霸占”公交车站 遭乘客吐槽

    时间:2018-06-20 22:24:01  来源:  作者:

    鞍山一私家车“霸占”公交车站 遭乘客吐槽

    交通秩序往往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窗口”,咱们大家都该停好自己的爱车,尤其停靠机动车,更不可“随便”。可是,咱们鞍山部分师傅可是够随便的。

    昨日,热心市民陈女士跟二三里资讯抱怨:就在胜利路上602路的五一路停靠站,一辆白色的SUV直接停在了公交站点前面。导致到站的602路公交车没法进站停靠。等车的乘客上不来,下车的乘客下不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三)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在这里二三里呼吁咱们鞍山的各位车主不要违规停车。机动车不守规矩乱停车,非机动车等交通工具的停放也会效仿,下车的乘客在车辆缝隙间穿行十分危险,而行人也会被“逼”上机动车道。不仅加剧了交通拥堵,还容易产生安全隐患,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