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老妇晚饭后遛弯走失 被发现时正坐在楼梯上大哭
  • 本溪老妇晚饭后遛弯走失 被发现时正坐在楼梯上大哭

    时间:2018-06-20 22:23:51  来源:  作者:

    本溪老妇晚饭后遛弯走失 被发现时正坐在楼梯上大哭

    6月3日晚20时17分,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高台子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母亲在恒大绿洲小区内走失,希望得到公安机关的帮助。

    在接到报警后,高台子派出所教导员宋金泽、民警姜宁,辅警王子健,赵鹏立即出警。在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走失的老人有些老年痴呆,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吃完了晚饭之后出去遛弯。但因为今天陪同的亲属有急事便就提前离开了,却不成想晚上6点左右就出门的老人在平日里应该回家的时间并没有回家,家人左等右等不见人就开始着急了,寻找未果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希望得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

    在了解情况之后,高台子派出所民警迅速集结警力,组织在佳兆业小区内开始地毯式寻找。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才终于在单元楼4楼的楼梯间里找到了走失的老人,正坐在楼梯上哭,在看到了民警之后紧紧的抓着民警的手,仿佛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

    在找到了老人之后,民警迅速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并将老人送回了家。在看到老人终回家之后,家里人也终于放下了心,对民警表示真切的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