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高中生网络兼职被骗 注意:这次是快递录入员
  • 盘锦高中生网络兼职被骗 注意:这次是快递录入员

    时间:2018-06-20 22:23:40  来源:  作者:

    免入职费的“快递录入”兼职,只需利用3-5小时业余时间即可赚70-160元,这样的兼职信息,你相信吗?

    二三里资讯用户“小文”称,因为这条兼职信息,她投入了198元,却只赚了几块钱。

    据“小文”介绍,这条消息出现在QQ群中,她报名以后虽然免会员费,但是被要求升级VIP,升级一次99元,根据VIP等级不同,工作的内容和任务也不同,“有一些任务显示只有VIP能做,可是交钱升级以后还是不行,要继续升级。”

    “小文”称,升级之后的任务仍然无法完成。她逐渐意识到,升级VIP的99元才是目的,其他的工作、任务都是套路。

    “小文”发现自己上当了,想让对方退钱,可是找不到路径。

    “小文”的钱交到哪里了?

    据“小文”介绍,加群以后会被要求下载软件,付款方式也是软件中的“面对面红包”。

    根据“小文”的遭遇,二三里资讯咨询了快递从业人员,据介绍,目前通过机器扫码,快递单号便可直接录入系统,根本不需要人工录入。市民若轻信了对方的话,其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骗。

    此前,曾有“淘宝刷单”和“小说录入”等行骗方式被曝光,其行骗套路与“快递录入”极其相似:都是以高薪为诱饵,进而以各种理由收费,如保密费、保证金等。

    据二三里资讯了解,此前已有媒体报道过类似新闻。实际上,网络上的一些兼职,只要让你交钱,几乎都可以认定是骗局,市民发现被骗后,只知道对方的QQ号,对其他信息一无所知,想挽回损失,基本没有可能。

    所以各位盘锦的伙伴们,任何兼职信息,只要是要求先交钱的,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