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一摩托车司机肇事逃逸 受伤大娘倒地不起
  • 朝阳一摩托车司机肇事逃逸 受伤大娘倒地不起

    时间:2018-06-20 22:23:18  来源:  作者:

    昨晚8点30分左右,在朝阳市龙城区北三家二号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将一位老大娘撞倒在路边后,摩托车司机弃车逃逸。

    据事发地临近的一户居民介绍,当时一家人正在吃晚饭,突然听到窗外传来摩托车摔倒的声音,于是赶紧从家中来到路边,发现一辆摩托车开着大灯倒在地上,车身有明显损伤,车旁边躺着一位意识不清老大娘,摩托车司机已经不见踪影。此时附近的其他邻居也纷纷赶来,并打电话报警。

    “老大娘被撞的不轻,意识都有些模糊了。这司机真缺德,撞了人不快救人,自己跑了!要不是我们住的近听见了声音赶过来,这老大娘不就危险了吗!”周围的邻居气愤的说到。

    目前受伤的老大娘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由于肇事摩托车没有牌照,交警正在调取监控。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二三里资讯奉劝肇事司机抓紧自首,肇事司机的亲朋好友如有知情者不要包庇隐瞒,要劝说其自首,积极承担责任,争取宽大处理,切莫抱有侥幸心理。知情群众,请及时与当地交管部门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