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阳司机撞死人后逃逸 现场仅剩两块碎片
  • 辽阳司机撞死人后逃逸 现场仅剩两块碎片

    时间:2018-06-20 22:23:06  来源:  作者:

    4月17日19点40分左右,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在柳壕镇柳壕村四组灌区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伤者已经死亡,肇事车辆却不知去向。接警后,值班民警刘柏宏、王开莹等人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勘查,但民警仅发现遗落的两块肇事车辆倒车灯的塑料内胆碎片。于是,民警迅速联系追逃中队长尹士瑞,整集材料详细梳理车辆逃逸轨迹,并根据肇事者来车方向及案发时段,调取其他路口监控。可是由于路段偏僻监控没有拍到肇事车辆,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为尽早破案,办案民警克服困难,深入附近村庄走访摸排,通过民警连续33天的不懈努力,最终确定肇事车辆所有人为宣某某,于是立即对宣某某依法进行传唤,在强大的政策攻心和大量证据面前,宣某某对其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肇事司机宣某某已被县公安局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