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县某村主任犯故意伤害罪 被判处拘役二个月
  • 铁岭县某村主任犯故意伤害罪 被判处拘役二个月

    时间:2018-06-20 22:22:55  来源:  作者:

    今年4月8日,被告人田某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去年12月11日18时左右,康某某和张某某因让于佳锋向田某某索要举报康某某材料一事,三人来到田某某家楼下。张某某(酒后)和康某某二人通过楼房单元门对讲机谎称“物业的”骗取被告人田某某妻子肖某某将单元门打开,于佳锋和张某某二人进入被告人田某某家中,康某某驾车离开。

    张某某进屋后因索要举报材料一事与被告人发生争吵后,张某某先打田某某一个耳光,随即二人厮打在一起。在厮打过程中田某某家客厅内的花盆被打碎,二人均摔倒在地,张某某趴在地上后,被告人田某某骑在张某某胯部并用手殴打,肖某某亦用脚踢了张某某两下,随即肖某某报警。案发后,被告人田某某赔偿张某某各项损失合计人民币8万元,并取得了对方谅解。2018年1月29日,被告人田某某到铁岭县公安局某派出所自首。

    经铁岭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某某肋骨骨折、左侧创伤性血胸损伤程度均为轻伤二级。

    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都是成年人切勿冲动行事,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