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酒驾男为保住“正式工作” 当交警面上演荒唐闹剧
  • 酒驾男为保住“正式工作” 当交警面上演荒唐闹剧

    时间:2018-06-20 22:22:36  来源:  作者:

    酒驾男为保住“正式工作” 当交警面上演荒唐闹剧

    前两天,本溪交警在例行检查时,迎面开过来一辆小轿车,看到交警不但不停,反而向后倒车,这反常举动引起交警的注意!

    据本溪市交警支队明山大队民警介绍说,“看见这辆车有问题,我们迅速前后围堵,司机见状迅速下车逃跑,很快被抓住。”

    司机被抓住后,不但不配合酒精测试,还盘算着第二次逃跑。称自己想上厕所,随后民警安排了两位同志陪他去,途中他又立即试图逃跑,不过又没有成功。

    然后他突然倒地,称自己有心脏病!随后民警立即叫来120急救车,可120急救车到达现场之后,该男子又说自己并不需要救助。

    最后,该男子被测出每100毫升含酒精88毫克,属于醉驾。此时,第四场闹剧继续上演,该男子情绪激动,试图从桥上往下跳,被民警立即制止了。

    据了解,该男子有正式工作,为了保住工作才上演此番“闹剧”,也是斗智斗勇,拼尽全力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