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出租车深夜钻进大货车底 半个车身被挤扁
  • 沈阳出租车深夜钻进大货车底 半个车身被挤扁

    时间:2018-06-20 22:22:20  来源:  作者:

    今日早上,沈阳的哥李师傅仍趴在医院的病床上,不能起身,因为他昨天夜里刚刚经历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

    沈阳出租车深夜钻进大货车底 半个车身被挤扁

    据了解,昨天夜间9点左右,在铁西区揽军路与凌空二街交汇处东100米处,李师傅驾驶的出租车撞上一辆大货车,不仅出租车被撞报废,李师傅和乘客也分别受了伤。

    据了解,李师傅的出租车左侧近半个车体被撞毁,车头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车门被撞变形,车顶与左侧车门的连接处也被撕开一条大口子。

    沈阳出租车深夜钻进大货车底 半个车身被挤扁

    据介绍,事发地点位于南二环路桥下,共有两排行车道,一辆大货车为避雨停在桥下占用了左侧一排车道,李师傅驾驶的出租车载着一名乘客由西向东行驶,由于天黑,未看到停着的大货车,等发现时紧急向右转向,但右侧有其他车辆通行,于是出租车直接钻进了大货车底部。

    事故中,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头部受伤被120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李师傅也自行去往医院检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