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近20米房檐突然坍塌 沈阳三家店铺门脸被毁
  • 近20米房檐突然坍塌 沈阳三家店铺门脸被毁

    时间:2018-06-20 22:21:47  来源:  作者:

    近20米房檐突然坍塌 沈阳三家店铺门脸被毁

    近20米房檐突然坍塌 沈阳三家店铺门脸被毁

    轰隆”一声巨响,伴随着巨大的震动,近20米长的门市房檐轰然坍塌!

    这是昨天下午2:10左右发生在铁西区景星街十一路附近的一幕,相连的三家门市房房檐同时坍塌,砸在门前的台阶上,幸好当时没有人经过!

    “声音特别大,像地震似的。”有目击者描述当时情形,仍惊魂未定。

    据介绍,平时几家店铺门前人来人往,由于当天是端午节,门口没人也没有客户,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据了解,房檐是水泥和砖石搭建,掉落后满地狼藉,三家店铺的玻璃门、卷帘门、灯箱、牌匾等物品均被砸毁,门口停放 的一辆电动车也被砸坏,损失惨重。

    被砸门店目前均无法营业,三家店主已经报警,正在等待相关部门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