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心大!本溪女子下楼取快递忘带钥匙 幼儿独自被困家中
  • 心大!本溪女子下楼取快递忘带钥匙 幼儿独自被困家中

    时间:2018-06-20 22:21:07  来源:  作者:

    心大!本溪女子下楼取快递忘带钥匙 幼儿独自被困家中

    (网络图)

    6月4日中午,正值午饭时间,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和谐家园一名幼童被困家中,请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尹玉彪、蔡博马上放下饭碗,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该住户年轻妈妈王某下楼取快递时,一时疏忽未带钥匙就带上房门,把幼小的儿子独自困在家中。

    民警立即通知开锁公司,但发现室内幼童哭声越来越大,家长在外面急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为防止出现意外,尹玉彪、蔡博果断通过隔壁邻居窗户外沿,攀至该户窗外,破开纱窗,进入室内,打开房门。

    王某看到家中哭啼的孩子安然无恙,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民警告知王某,在今后看护孩子的过程中,可切勿大意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