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男孩误服除草剂凌晨4点直奔医院
  • 朝阳男孩误服除草剂凌晨4点直奔医院

    时间:2018-06-20 22:20:49  来源:  作者:

    朝阳男孩误服除草剂凌晨4点直奔医院

    (网图)

    近日,朝阳北票中心医院接到一名误服除草剂的危重病人,由于抢救及时,患者已无大碍。

    据介绍,患者是一名5岁左右男孩,当时是凌晨4点打来急救电话,医院立刻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在孩子进入医院后,第一时间开始抢救。

    正在上传...

    由于孩子年龄小,难以忍受痛苦,在抢救中不断挣扎,几名护士和孩子母亲,一起将孩子摁住,这才胃管经鼻腔插入胃中,完成洗胃。

    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孩子终于脱离危险。关于孩子究竟是什么原因,误服了除草剂,家长不愿透露。

    经查阅资料发现,此类事件,在全国各地均有发生,二三里资讯提醒您,农药千万不能装在饮料瓶中,以免孩子误服。

    事发后,孩子母亲对北票中心医院表达诚挚的感谢,在抢救过程中,若有片刻耽搁,后果恐怕就不堪设想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