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抢劫杀人潜逃13年在南京落网
  • 抚顺男子抢劫杀人潜逃13年在南京落网

    时间:2018-06-20 22:20:06  来源:  作者:

    抚顺男子抢劫杀人潜逃13年在南京落网

    (网图)

    近日,南京警方抓获一名13年前在山东烟台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今年5月下旬,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接到一起纠纷报警,民警在为双方当事人调解时发现,其中一人张某(男,49岁,辽宁抚顺人)另有可疑处。

    民警随即对张某展开走访调查,发现此人一直在外地打工,在南京也是租住在栖霞区一个小区内,平时不太与人来往,所用的身份信息是假的。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与2005年山东烟台一起抢劫杀人案中的嫌疑人系同一人。5月30日晚,民警在嫌疑人张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交待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原来,张某2005年在山东烟台为抢劫一名老年人的财物而将其杀害,之后一直潜逃各地,不断变换身份,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被南京警方抓获。目前,张某已被移交山东烟台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