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东区生产路一围挡内木柴失火 围挡外四辆车遭殃
  • 大东区生产路一围挡内木柴失火 围挡外四辆车遭殃

    时间:2018-05-22 15:15:00  来源:  作者:

    大东区生产路一围挡内木柴失火 围挡外四辆车遭殃

    大东区生产路一围挡内木柴失火 围挡外四辆车遭殃

    昨晚9:30左右,大东区生产路一围挡内木柴失火,将停在围挡外侧的4辆车和围挡上方的电线烧坏。我们在在现场了解到,现场火势较大,黑夜里火光冲天,并伴有响声,在发现着火后有路人拨打了119,随后消防赶到现场,在晚上11:00左右119将火扑灭离开了现场。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在着火围挡的外侧停着4辆车,在发生火情后,有两位司机赶到现场在消防往车上浇水的情况下将车开走,才避免车辆受损严重,而未及时开走的两辆车则受损严重。一附近都居民表示,自己每天都将车停在着火围挡附近,但自己阴差阳错晚上回来时未将车停在失火地点才避免了自己的爱车遭受磨难,感觉自己也是幸运了。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