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阳光明媚气温升 周末无降水适合出游
  • 辽宁阳光明媚气温升 周末无降水适合出游

    时间:2018-05-18 16:11:53  来源:  作者:

    辽宁阳光明媚气温升 周末无降水适合出游

    今天辽宁绝大部分城市的气温波动都不大,唯独丹东,大幅度的上升了8℃,前几天丹东的气温一直处在全省低谷,今天终于与大伙儿持平,全省最高温在24-28℃,最低温还算舒适,在13-17℃。在其余大部分城市温度偏高为主题时,大连白天的温度全省最低24℃,勉强还算是“凉爽”范畴。

    这两天在暖湿气团的介入下,咱们辽宁大部都提前感受了一下夏季的闷热与潮湿,直到北风登场,今天全省还将会以4-5级的北风为主,营口稍大些在6级。

    周末两天的天儿目前来看没有降水,所以还算是适宜出游的,像周六全省以晴有时多云为主,气温较今天相比变动也不大,从周日开始,一直到下周四,阳光少,云层厚,在降雨完全看老天心情的时节,大伙儿出行最好随身携带雨具,不排除出现分散性降雨的可能

    周五沈城还是大晴天坐镇,气温和昨天相差不多,市区全天最高气温在26℃附近,夜间最高气温在12℃上下。人体感觉和前几天相比凉了不少,建议大家外出要注意着装,以免着凉感冒。

    本周六白天,沈城是以多云为主的天气,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7℃,非常适合出游,只是多云的天气也不能忽略防晒。周日沈城上空云量还是很多,气温会略有下滑,最高气温在27℃左右,最低气温在14℃上下,对户外活动也比较适宜。预计下周的前几天沈城也都是多云的天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