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三名男子不慎在水坑内溺水 其中两人死亡
  • 三名男子不慎在水坑内溺水 其中两人死亡

    时间:2018-05-16 15:14:28  来源:  作者:

    三名男子不慎在水坑内溺水 其中两人死亡

    5月14日17时许,两名青年男子在位于龙城区马山街道老电厂家属院附近一水坑内不慎溺水。经消防、朝阳蓝天救援队、朝阳应急救援队、热心群众全力打捞,于15日15时许,将两名青年遗体打捞上岸。

    据朝阳蓝天救援队队员介绍,14日20时许,他们接到救援信息,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打捞,但因水域较深,水底情况复杂,搜救到15日2时30分仍未找到落水青年。15日11时许,队长小牛又找到一些装备,买来救生衣,再次下水搜救,同时建议家属找来挖掘机,将水坑勾开放水。15时许,终于找到两名男青年的遗体,并打捞上岸。

    据现场了解,当时落水有三人,其中一人被搭救上岸,溺亡两人的年龄为17岁、20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