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市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 沈阳市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时间:2018-05-16 15:14:02  来源:  作者:

    沈阳市通报3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1.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科科长程波收受企业好处费、购物卡及违规接受宴请问题。程波在处理区内某企业无照经营过程中,收受该企业好处费,未对该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并使其顺利通过整改验收。此外,程波还存在接受管理对象宴请和赠送的购物卡问题。程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2.康平县住建局建筑安全站监督员王志强违规为亲属经商提供帮助问题。王志强通过向管理对象打招呼等方式,为其亲属经营的五金建材商店提供生意上的帮助,默认亲属利用其本人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王志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分局副调研员关德焕收受服务对象好处费问题。关德焕在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中,收受服务对象何某给予的好处费,为其办理企业注册登记提供便利。关德焕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沈阳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