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上厕所违停被贴条 追上警察连打带骂
  • 男子上厕所违停被贴条 追上警察连打带骂

    时间:2018-05-16 15:13:35  来源:  作者:

    男子上厕所违停被贴条 追上警察连打带骂

    车停路旁上厕所,被交警贴条,男子开车追上警察要求撤销处罚,警察表示上厕所不是违停的理由,商量未果,男子开始辱骂警察,并不断推搡。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带走,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12日10时,朝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整治队的几位民警和辅警上街进行违法停车治理行动。来到柳城路人民公园北门路段时,发现这里有部分违停车辆,于是交警对违章车辆逐一进行拍照,粘贴违停通知单。

    处理完几辆违停车辆后,交警一路东行到下一路段检查情况。

    十多分钟后,一辆白色越野车开到了交警车前,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男子称自己刚才在人民公园带孩子上厕所,把车临时停在了路旁,上厕所工夫就被贴了条,要求警方撤销违停处罚。

    交警执法人员对男子说,去卫生间非法停车不是撤销处罚的理由。男子听后情绪非常激动,开始对警察破口大骂,言辞激烈。警方见对方情绪激动,保持了克制,劝其如果有疑义可以通过正常渠道申诉。但男子越来越激动,甚至还动手推搡交警,“后来还攥着拳头推我们,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10分钟。”一名执法交警描述当时的情景。在争吵过程中,路上围了很多人,交通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执法人员抽出几人疏导交通,并拨打报警电话。不久,辖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经警方调查,当时男子驾驶车辆共有3人,包括男子的妻子和孩子。

    目前,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在禁停路段不要非法停车,如果确有急事不得不停车,那么车里一定要留人,遇到警方执法或其他情况,配合警方执法,及时开车驶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