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疯狂黑中华 顶着辅警跑一公里后逃了
  • 疯狂黑中华 顶着辅警跑一公里后逃了

    时间:2018-05-12 15:10:25  来源:  作者:

    疯狂黑中华 顶着辅警跑一公里后逃了

    5月10日,一名开着黑色中华轿车的男子,车上没有悬挂号牌,在被交警打手势拦截时驾车逃跑。在下一个交通岗,他发现还是有交警拦截,竟撞向交警并顶着趴在前车盖上的辅警跑了1公里多,随后甩下辅警逃跑。

    次日凌晨,这名疯狂的男子就被警察从被窝里抓了起来……

    疯狂黑色中华车晃开交警逃走

    5月10日下午3点半左右,北站路北友好街路口,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北站大队一中队长李巍发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黑色中华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李巍当即上前打手势拦截并准备进行检查,没想到该车突然加速,晃过了李巍后快速逃走了。

    李巍随即用电台通知了下一个交通岗的交警对其进行拦截。接到电台指令后,北站路惠宾街交通岗辅警石林当即拦停在路口的所有车辆,准备将中华车截住。没想到黑色中华车速极快,在车流的缝隙中窜到了交通岗,并将实施拦截的辅警石林顶到了前机盖上。黑中华轿车丝毫没有减速,仍旧疯狂摇晃,想把石林甩下去。

    辅警被顶行1公里俩车仗义援手

    石林回忆,由于该车一直没有减速,他只好抓住这辆车的雨刷器,并发现车里有两名男子。这辆车一直开到了松花江街交通岗附近时车速减慢,石林跳了下来,随后该车加速逃跑。

    从石林被顶到车上一直到跳下来,该车跑了足有一公里多。经过医疗部门的检查,石林没有受伤。据了解,事件发生时,交通岗附近的一辆灰色轿车发现了异常,开始协助交警拦截该车,准备将该车别停。其间两次被这辆疯狂中华轿车撞开。“还有一辆奔驰吉普车,是一名女司机,仍然英勇地一路追赶。”交警介绍。

    案发12小时他被警方按在睡梦中

    5月10日晚11时55分以及次日凌晨3时左右,警方相继将违法嫌疑人郑某(男,52岁)、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0岁)在被窝中成功抓获。经审讯,案发时驾驶车辆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吸食毒品后无证驾驶无手续报废车辆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伙同郑某在外地购买冰毒,共同吸食冰毒等其它违法行为。

    对话嫌疑人:无证驾驶无手续的车

    11日晚7时,记者在北站站前派出所羁押室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李某某说,事发当天他驾车送朋友去北站,“看到警察拦截后,我由于没有驾驶证并且还开着一辆没有手续的车,心里极度害怕,当时就想逃跑。”李某某表示,他的这辆车是花了六千块钱在网上买的报废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