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周末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部分地区风力较大
  • 辽宁周末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部分地区风力较大

    时间:2018-05-12 15:09:32  来源:  作者:

    辽宁周末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部分地区风力较大

    今天又到休息日了,这两天总的来看还算是比较适宜出游,只不过今天的天儿会比周日稍差一些,今天白天云层偏厚,会以多云的天气为主。

    温度方面倒是有升有降,但幅度都不算大,尤其明早像抚顺和本溪的最低温只有零上的个位数,7-9℃,其余城市也只有10-13℃,大连白天还是全省最凉的城市,最高温只有17℃,再搭配上4-5级的南风,体感可想而知。除此之外,丹东、葫芦岛的最高温也不足20℃,在18℃,其余城市最高温20-27℃,朝阳最暖27℃。

    今天全省普遍以4-5级的南风为主,锦州会稍大些,6级,所以比较建议大伙儿稍晚些出门。

    周日算是非常适宜出游的天儿了,最高温均在20℃以上,4级左右的风,但要注意的是阳光比较足,要做好防晒工作。一直到下周二,升温达到顶点,多地最高温达到30℃上下,朝阳预计会达到37℃,不过随后会迎来一轮新的冷空气,并且带来比较大范围的雨水天气,近期有洗车打算的朋友,建议先等等,最近出行,雨具也建议随身携带,以防出现分散性降水。

    >>>更多新闻

    点击链接访问腾讯大辽网

    【送票!《战犬瑞克斯》免费看!关注“大辽网”微信,回复“战犬”查看详情。战争版《一条狗的使命》,感人至深不容错过】

    辽宁周末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部分地区风力较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