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公交车司机与老人打成一团 只因……
  • 公交车司机与老人打成一团 只因……

    时间:2018-05-10 15:23:21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公交司机与乘客

    正在加载... < >

      路边,公交车司机与一名老年男子的厮打令市民惊呆。

      十几拳全部落在了老年男子头上,男子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

      目击者称,冲突缘于老年男子踹车骂人,激怒了公交车司机。

      一段长达1分10秒的视频,记录下了司机挥舞拳头的整个过程。

      9日,目击者赵先生称,“好像是车快开了,那男子踹车尾部而引发的。”

      5月8日下午3时50分许,赵先生在沈阳市铁西区兴工街北二路公交站等车,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254路公交车停在路边,没等他看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听到噼里啪啦的厮打声。

      从读者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公交车停在路边,距离候车亭大约有一个车身多的位置。“再骂!再骂!”公交车司机左手拉住老年男子的衣领,右手不时地挥起,偶尔还伴有“扫堂腿”,老年男子频频躲闪,毫无招架之力。

      几乎每一拳都击中头部,老年男子口中说着什么,司机边打边喊“派出所怎么的?你踹我车没?”

      老年男子不断后退,想用双手掰开司机的左手,可每一次都未能成功,有两次差点被人行道上的隔离石桩绊倒。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司机的拳头无一拳落空。两位路过的女市民实在看不过去了,上前劝说,她们想将两人隔开,以免局势进一步恶化,可司机怒气未消,仍然死死拉住老年男子不松手。

      “我有病!”老年男子想用此话求得司机停止挥动的拳头。

      9日,254路公交车队李队长告诉记者,这名打人的司机平时表现不错,因为一时冲动,没有压住火,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产生了不良后果,“目前还未对该名司机进行处罚,今天没让他来上班,在家平复情绪。”

      李队长称,此事发生后,现场有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两人被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司机经过教育后向对方致歉,并达成了和解,“赔了一点钱,就离开了派出所。”

      李队长从被打男子的家属处了解到,男子情况比较特殊,“可能患有疾病。”李队长认为,老年男子先有踹车行为,冲突是发生在路边,“并不是司机与乘客的关系。”

      沈阳康利巴士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称,出现驾驶员与乘客发生冲突事件,罚款是肯定的,要根据当事人的态度和事件性质对其采取停勤等处罚,如果不适合继续做驾驶员,不排除做出开除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