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一线要案】(视频)辽宁省内持刀抢劫5起的男子在丹东栽了!为丹东公安点赞!
  • 【一线要案】(视频)辽宁省内持刀抢劫5起的男子在丹东栽了!为丹东公安点赞!

    时间:2018-05-08 15:19:11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1日17时40分许,在丹东市元宝区某银行ATM取款机旁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案发后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立即组织由刑侦大队、金山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精干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展开侦破,仅用时56个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温某某(男,30岁,鞍山海城人)抓获归案。经深挖,犯罪嫌疑人温某某从2018年年初开始在鞍山、葫芦岛、丹东三地抢劫5起、在辽阳撬砸汽车玻璃盗窃1起、另在丹东、锦州、辽阳盗窃车牌6副用于伪装。

    案件纪实视频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辽宁省内持刀抢劫5起的男子在丹东栽了!为丹东公安点赞!

    正在加载... < >

      在侦破工作伊始,元宝分局局长王运成亲自向孟炜副市长进行汇报,由于正值“五一”劳动节,事关全市百姓生命财产安危,为不造成更严重后果,孟炜副市长亲自做出批示:将此案立为全市第59号督办案件,要求各警种支队全力配合元宝分局,务必短时间内侦破此案。

      侦破过程中,专案组民警通过工作得知犯罪嫌疑人温某某抢劫后驾驶一辆汽车逃窜,该汽车车牌系温某某盗窃我市东港一台面包车车牌用以伪装。在东港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浮出水面。

      在收网阶段,面对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的难题,专案组民警克服种种困难,通过犯罪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在锁定犯罪嫌疑人温某某租住的出租屋位置后采用智取,不但化解了一次抓捕危机,还成功将温某某诱导到开阔地带抓获。至此,一名半年间在辽宁省内抢劫5起的犯罪嫌疑人温某某被丹东元宝警方成功抓获,大快民心的同时有效的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一线要案】(视频)辽宁省内持刀抢劫5起的男子在丹东栽了!为丹东公安点赞!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此次案件的侦破,既有市局领导、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也有着专案组民警的艰难攻坚和冷静沉着,正是他们心中的正义与坚守才有了今天的成功抓获,让我们为丹东公安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