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深夜瓦房店一车“发狂”连撞小区门前10多辆车
  • 深夜瓦房店一车“发狂”连撞小区门前10多辆车

    时间:2018-05-08 15:18:04  来源:  作者:

    深夜瓦房店一车“发狂”连撞小区门前10多辆车

    深夜瓦房店一车“发狂”连撞小区门前10多辆车

    深夜瓦房店一车“发狂”连撞小区门前10多辆车

    7日深夜11点左右,大连瓦房店一小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色轿车突然“发狂”失控,连续撞击停在小区门前的10多辆车,事故造成涉事轿车不同程度受损,车损严重。

    有附近居民拍下了事故照片,可以看到,一辆银色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身扭曲变形,右前轮整个掉落,车身变成了“麻花状”,车门几乎被撞掉,车窗玻璃破碎,车内气囊弹出。大量车体零件和车身碎片散落在数十米长的范围内。地面上还有不少渗漏的机油。

    而在小区门前,不少私家车停放成一排,很多车车身和车尾部被撞。有的车甚至被撞移位数米远。有居民称,这些车都是小区居民私家车,夜间停在小区门前。其中几辆车被撞的挤成一团,车损也很严重。有知情人称,事发时一轿车突然冲向路边停放的车辆,连续撞击多车后才停下。而在事故中有10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不少车的保险杠等零件掉落在地上。目前交警已经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