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壮汉走着路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 壮汉走着路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时间:2018-05-07 15:10:16  来源:  作者:

    壮汉走着路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5月5日晚7时40分左右,鞍山站前一商场内一位男子突然倒地,经过抢救无效离世。

    事发地点在同仁堂药房门前,当时这名穿着黑色背心和运动长裤的男子突然倒地抽搐起来。和他一起的年轻人跪下大喊呼救,随后开始给男子做人工呼吸。药店工作人员也跑出来帮忙。

    “当时那男的就在我前面走,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身体朝后就摔倒在地上不停抖动,随后失禁了。”当时在景子街逛街的市民严新告诉记者。他表示男子看着高高壮壮的,当时气温不高,但男子穿着背心,他还觉得男子体格真好呢。

    给男子做人工呼吸的是他的家人,但丝毫没有起任何作用,男子躺在地上毫无反应。身边有人立刻打120电话。

    十几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对该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但为时已晚,这名男子瞳孔放大,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旁边药店的工作人员透露,该男子是商场的清洁工。

    >>>更多新闻

    辽宁法院推出新举措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罗密欧与朱丽叶》超值优惠劲爆来袭!关注“大辽网”微信,回复“音乐剧”查看详情,大辽网与你共享精彩好剧!】

    壮汉走着路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当场身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