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今日冷空气来袭降温3-6℃ 周末有雨
  • 辽宁今日冷空气来袭降温3-6℃ 周末有雨

    时间:2018-05-07 15:08:26  来源:  作者:

    辽宁今日冷空气来袭降温3-6℃ 周末有雨

    今天阳光会比昨天强,天会更蓝,特别适合大家外出晒太阳、开窗通风。天这么蓝,是因为有冷空气和北风到访,所以今天气温会下降3-6℃,主要降温区域在辽宁西部和辽宁中部以北城市,其中沈阳和铁岭将降温6℃,幅度最强。降温过后各地最高气温都在22-26℃之间,早晨最低气温普遍不到10℃,再加上有北风,体感会明显凉一些,最好要穿长衣长袖。

    虽然本周以北风开头,但实际上本周很有夏天的感觉,体感以温热为主,最高气温经常可以达到26-30℃,沈阳周三到周五,最高气温都在27-28℃,辽西会再次出现30℃高温,所以半袖等夏装可以找出来了,不过需要注意周末有一场雨。

    (一周天气)

    辽宁今日冷空气来袭降温3-6℃ 周末有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