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营口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营口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18-05-05 15:09:55  来源:  作者:

    盖州市公安局青石岭派出所原所长翟飞翔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营口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营口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营口市纪委监委对盖州市公安局青石岭派出所原所长翟飞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翟飞翔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规赠送礼品、违规使用警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案件办理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徇私放纵犯罪嫌疑人不受刑事责任追究涉嫌徇私枉法犯罪。翟飞翔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为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经营口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翟飞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港南派出所原所长李响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营口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营口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营口市鲅鱼圈区委批准,鲅鱼圈区纪委监委对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港南派出所原所长李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李响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规使用公务用车;严重违反工作纪律,违规插手经济纠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响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经鲅鱼圈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区监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鲅鱼圈区委批准,给予李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