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阜新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案 挽回损失20余万
  • 阜新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案 挽回损失20余万

    时间:2018-03-14 15:56:05  来源:  作者:

    阜新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案 挽回损失20余万

    网图

    3月4日,海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四中队连续作战,跨市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成功侦破系列盗窃豪华汽车后视镜案件,并及时追回了被盗的21个豪华汽车后视镜,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2月下旬以来,海州地区接连发生多起豪华汽车后视镜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采用工具撬压破坏的方式,盗窃豪华汽车后视镜镜片后驾车逃离现场。案发后,海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派精干警力开展调查。经过连续多日的艰苦奋战,3月4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某被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对其在2017年12月份至2018年3月份间在阜新、锦州、营口、盘锦盗窃豪华车后视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犯罪嫌疑人租住处搜查到其盗窃的豪华汽车后视镜镜片21 个及作案工具,作案时所穿服装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