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顶着6级大风 交警爬上5米高广告牌托举光缆
  • 顶着6级大风 交警爬上5米高广告牌托举光缆

    时间:2018-03-14 15:54:14  来源:  作者:

    顶着6级大风 交警爬上5米高广告牌托举光缆

    一条光缆横亘在公路中间,两侧车辆前进不得造成拥堵。路过交警顶着六级大风,爬上5米多高立柱上托举光缆疏导交通。最后,在群众帮助下,及时排除了险情。

    3月12日中午11时15分,正在路上带领民警巡逻的昌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忠武驾车途经昌图县七家子镇内时,发现一条通信光缆横在公路上(初步判断为过往大型货车刮落),由于七家子镇地处昌付公路,交通流量较大,并且光缆脱落到地面已经半个多小时了,致使交通严重受阻,两侧受阻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

    刘忠武大队长立即下车带领民警进行紧急处置,并动员组织围观群众帮助。眼看道路两侧车辆越堵越多,如不及时排除险情,将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也会给附近村民的安全出行带来很大隐患。

    刘忠武大队长、民警杨立勇迅速爬上5米多高道路两侧的广告牌立柱上,先用手托举着光缆,下面由群众找来木棒将光缆顶起来,其他民警在路面疏导受阻的车辆缓慢通行。

    为了防止光缆再次脱落到路面上,刘忠武大队长和民警杨立勇在群众的帮助下,先后找来了钳子、螺丝刀和铁丝,顶着6级大风吃力地把光缆固定在广告牌立柱顶头。经过警民半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脱落到路面上的光缆终于固定在了广告牌顶端,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