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丹东一村民家肥猪丢失 民警帮助寻找
  • 丹东一村民家肥猪丢失 民警帮助寻找

    时间:2018-03-12 15:44:43  来源:  作者:

    丹东一村民家肥猪丢失 民警帮助寻找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俺家的猪真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3月8日,王军(化名)握着楼房派出所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道。

    原来,当天早晨7点左右,家住振安区楼房镇石城村的王军起床后,发现自家的猪圈墙倒了,猪圈内的三头百余斤的猪也不知去向。他和家人在自家周围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真是又着急又上火。在邻居的提醒下,他想到了向民警求助。王军试着打电话给楼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了解到王军家的猪圈由于年久失修,加上近期天气转暖,冻层开化,猪圈墙自然倒塌了,再加上他家没有院墙,致使三头被圈养的猪跑得无影无踪。

    由于王军年龄较大,腿脚还有残疾,这三头猪是他家的主要经济来源,楼房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村民根据现场遗留的线索对方圆几十公里展开寻找,民警还将查找猪的信息发到微信群里。经过民警和村民两个多小时的寻找,分别在一条小河边和几公里外的村落边找到了其中的两头猪。接着,民警又接到信息,有一头猪跑进几公里外一家工厂的仓库里,已被厂内职工控制。民警赶到现场后,工厂负责人将猪还给了王军。至此,经过民警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王军家跑丢的三头猪全部被找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