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都是路滑惹的祸 阜新七旬老人雪中摔倒众人齐帮忙
  • 都是路滑惹的祸 阜新七旬老人雪中摔倒众人齐帮忙

    时间:2018-03-12 15:44:43  来源:  作者:

    都是路滑惹的祸 阜新七旬老人雪中摔倒众人齐帮忙

    3月7日,阜新迎来降雪天气,部分路段有结冰,一位七旬老人途径西山路上坡路段时不慎摔倒。

    “当时老人鼻子流着血,因腿脚不便,躺在地上爬不起来。”目击者董女士说。老人趴在地上,其中人群中有一位路人说老人有可能是高血压,不能随便扶起,所以围观的路人都不敢扶。就在这时,从马路对面跑过来一位环卫工人,“这冰天雪地的,又冷又冻,不赶紧救起来的话会越来越严重,赶紧把老人扶起来。”说完,慢慢将老人扶起。扶起老人的时候,老人鼻血还在流,环卫工人把身上揣着的卫生纸拿出来给老人擦鼻子。

    “太谢谢你了,我就是腿摔得太疼了,爬不起来!”老人热泪盈眶地说。随后,市民刘先生帮忙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并拨打了120,随后120来到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