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学生创业 工商局助推
  • 大学生创业 工商局助推

    时间:2017-12-07 15:53:45  来源:  作者:

      北方晨报、印象鞍山记者姜帆报道近日,鞍山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宋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会同鞍山市高新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来到鞍山科技大市场,与两位大学生创业者讲解创业的相关政策。

      白子逸和孙默两位创业者看到工商局高新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后,特别开心,“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的创业之路少走了许多弯路。”这两名大学生创业者都致力于网络技术及APP应用的研发,他们说,在创业过程中得到了科技大市场和高新工商局的帮助和助力,同时也获得了更好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在两人的创业过程中,高新区工商分局在科技大市场设立的登记咨询窗口,为创业者们建立了绿色通道,高效便捷的办理了相关手续,提供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同时定期参与创业者交流会,及时提供政府相关信息,为广大创业者排疑解惑,完善创业信息指导。

      同时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宋局长也表示,高新区工商局将继续依托科技大市场,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面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建设,促进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激发大众创业热情,提高市场主体活跃度,深入优化高新区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