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自贸试验区 营口片区管委会获大奖
  • 辽宁自贸试验区 营口片区管委会获大奖

    时间:2017-12-06 16:30:57  来源:  作者:

      记者徐鑫报道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日本鹿儿岛市召开的第16次泛黄海经济技术交流会议上,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管委会与山东省烟台市投资促进局作为中方代表荣获“2017年泛黄海经济技术交流大奖”。

      此次会议是由日本九州经济国家化推进机构、中国商务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办。3个国家的政府、经济团体、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以“促进地区间交流”“通过创新建立新产业、新市场”为主题,共同探讨构建地区间合作框架,强化泛黄海地区内贸易、投资、技术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泛黄海经济圈的形成以及产业、经济的共同发展等议题。

      辽宁省、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湖南省、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8省市分别组成代表团参加了会议。交流大会对泛黄海地区经济发展与交流合作作出重要贡献的6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